【毕业】关于2022届(预)毕业生数码像片采集工作的通知

  一、拍摄人员范围 

  1.2019级硕士研究生(含2019年入学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硕士、工程硕士、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 

  2.2019级博士研究生(含2017年入学硕博连读研究生、直博生及2019年入学普博生); 

  3.2017级博士研究生以上(其中从未参加过拍摄或拍摄时间超过两年的研究生才需参加此次拍摄,如近两年内参加过照片采集均视为有效,无需重拍)。 

  二、拍摄时间及分组 

  2021年9月10日(周五)2组上午09:00~10:30 

  三、拍摄地点 

  国科大中关村校区(中关村东路80号)青年公寓6号楼二层大厅。 

  四、有关事项及要求 

  1. 拍照时请携带二代身份证; 

  2. 照片摄制费用为20元/人,拍摄时用支付宝或微信扫付款码付款; 

  3. 要求参加拍摄的同学着正装,不得着白色或浅蓝色系服装、避免复杂图案及条纹,不得佩戴耳环、项链等首饰,头发不遮挡耳朵、眉毛,务必按照证件照拍照要求参加拍照(证件照拍照要求请见附件); 

  4.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为避免人员聚集,请务必在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内到场照相; 

  5. 参加集中照片采集的同学,请务必携带校园卡,需要出示校园卡方可进入中关村校区内。学生必须佩戴口罩,配合查验健康宝和行程码。学生不允许开车进入校区。 

  根据教育部教学司〔2011〕6号文件规定,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内容缺少毕业生照片的(含港澳台学生),不提供网上学历验证查询。因集中拍摄照片上传及时且可靠度高,原则上均需准时参加以保证毕业电子注册及照片及时上传 

  6.如确属极特殊情况未能参加国科大组织集体拍摄的学生需自行到中国图片社进行补充拍摄(自行补拍照片无法在教育部网上学历验证的风险较高,如确需补拍,请务必尽快完成)。 

  有关补拍事项及要求如下: 

  补照时请携带学生证、身份证,扫描付款码交费 

  ②图像采集卡填写内容:                     

  学校代码:14430 

  学校名称:中国科学院大学 

  院系代码:培养单位代码后四位(0032 

  院系名称:培养单位全称 

  ③单独拍摄的学生需根据图片社的要求在规定时间自行领取个人数码照片电子版光盘及纸质照片,领取后交到教育处(5号楼325室)。 

  ④单独拍摄时间:不晚于2022430日前每周一至周五9001600(节假日除外,为降低单独拍摄照片无法上传风险,尽量在2021年底前完成)。 

  ⑤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甲1号环球财讯中心A座4层中国图片社(宣武门十字路口西南角),地铁2号、4号线及公交车宣武门站下车。散拍咨询电话:010-63072281、63182787、63076145。 

  联系人:吕士英     电话:010-62523266     邮箱:lvshiying@iccas.ac.cn     

                                           

                                 化学所教育处 

                                 2021年9月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