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统考生】关于化学所2022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统考)提交补充材料的通知

2022年硕士研究生(统考)拟录取名单已在化学所-研究生教育网站公示,请拟录取的考生按照以下要求提交补充材料(纸质):

1.学籍/学历验证:请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无需发送电子版 ,彩色或者黑白打印均可

1)应届毕业生,提交《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中文版)

2)非应届毕业生,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文版)

具体操作流程可参照:http://www.chsi.com.cn/xlcx/bgys.jsp(如需选择报告有效期,选择最短的即可)。

2.政审表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2022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政审表》(下载

3.体检报告(具体要求参见邮件通知

在本人所在地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进行常规体检,体检报告上须粘贴考生本人近期免冠彩色照片,照片位置加盖体检医院骑缝章;刷身份证或者现场拍照直接生成在体检表上的照片无需加盖医院骑缝章。

请将上述纸质材料1.学籍验证报告/学历备案表  2.政审表  3.体检报告)于2022419日前使用邮政EMS邮寄至化学所。

收件单位: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收件人:招生办公室     电话:010-62544602

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    邮政编码:100190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招生办公室     

                            202246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