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转发国科大关于2022-2023学年夏季学期高年级学生课程学习报名及选课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现启动2022-2023学年夏季学期高年级学生课程学习报名及选课工作,具体要求详见通知。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此次课程学习面向博士研究生、二年级及以上的硕士研究生和直博生;参加集中教学的硕士生,须按集中教学相关通知要求进行选课。
  2.高年级学生须在“选课系统”中的“高年级学生报名”模块报名课程学习。学生报名时间为2023年5月23日10:00-6月15日14:00
  3.各培养单位须在“集中教务系统”中的“高年级学生报名”模块审核学生的报名信息。审核时间为2023年5月23日10:00-6月15日15:00
  4.选课时间:专业类和公共选修课选课时间为2023年6月6日12:30- 2023年6月16日12:30。 
  5.温馨提示 
  (1)本次课程学习对报名人数及选课人数均进行限定,先到先得,请各单位组织有选课需求的学生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并选课。
  (2)报名成功的学生如放弃选课,须在规定时间内取消报名,在学生报名时限内,学生可自行取消;在培养单位审核时限内,学生须联系培养单位退回审核或不予通过报名。
  (3)学生报名及选课建议使用360浏览器与谷歌浏览器。
  (4)相关通知请见附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