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务动态
绿色印刷党支部开展“坚定信念,立足岗位,创新发展争先锋”主题参观学习活动
2017-07-11 | 编辑:lidan |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所党委年度工作要点,根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据党支部工作安排,2017年7月8日绿色印刷党支部组织开展“坚定信念,立足岗位,创新发展争先锋”主题参观学习活动,参观了中国国家博物馆举办的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成就展。 

  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同心创前路,掌握新机遇成就展,将香港回归祖国20年来的发展变化高度浓缩,分为10个单元展出40余件(套)展品、40多段视频及230多张照片。展览以图片和展品为主要展示形式,配以模型、多媒体制作和互动等装置,全方位地介绍香港20年来社会、经济等方面的发展成就以及未来的宏伟蓝图。 

  在展览入口处,党员同志观看了习总书记讲话视频习总书记的讲话为香港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引起参观者的广泛共鸣。在“一国两制”展区,环形大屏幕上播放着1997年7月1日《香港回归大典》盛况。展览中不仅可以看到20年前中英香港政权交接仪式和特区政府宣誓就职仪式照片,还可以看到视频《一国两制在香港的实践》展映。参观环节使得支部党员们回忆起自己在香港回归时的切身体会和感受“香港回归”成了生活的重要话题,祖国的强大让每个中国人对未来充满了信心。20年来香港在变化,但祖国是香港不变的坚强后盾。如今回归后的香港将发挥着积极的作用迈向新的历史阶段。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20年来我国走过的高速发展道路,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前景,更加坚定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深深体会到身上的责任:伟大的复兴之路需要每一个共产党员扎实工作、勇于创新。大家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国家的发展和富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参观 

合影 

 

  绿色印刷党支部 

  2017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