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分院协作二片督查工作组到化学所进行主题教育“回头看”专项督查工作

20191029日上午,由北京分院副院长、分党组成员,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李静,北京分院党群办公室主任徐治国和业务主管何京组成的督查工作组到化学所进行主题教育回头看专项督查工作。所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科研骨干、党员和群众代表等参加督查会议。

李静首先介绍此次督查工作的背景,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最好成效,督促全院各单位更好地做好专项整治和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北京分院按照中科院下发的文件要求,对京区研究所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随后,督查组通过资料核查和现场谈话两种方式,对化学所主题教育取得成效和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

最后,督查组对督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充分肯定了化学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一是班子高度重视,党委组织有力,党办执行到位;二是整改清单清晰到位,研究所采取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推动科研中心工作的发展;三是基层党建工作到位,主题教育中各支部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学习,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同时,督查组也对化学所的专项整治方案和突出问题整改方案提出了具体的指导修改意见。

北京分院副院长李静讲话

会议现场

 

 

 

党委办公室  

2019103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