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麦村秘书长检查化学所在施工程冬施安全

  20191227日下午,中科院邓麦村秘书长、院条财局高军副局长、袁伟总工及条财局、办公厅、北京分院等有关同志对我所在施工程冬施安全进行检查。化学所党委书记王笃金、副所长黄仁权及综合处有关人员、施工、监理单位人员参加。 

  检查组听取了黄仁权关于化学所在建工程项目管理情况汇报,听取了施工单位关于工程进展、冬季施工现场管理和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现场检查了建筑工地,与研究所管理人员和工程施工、监理单位人员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管理措施等情况。 

  检查组要求进一步加强管理,切实抓好冬季施工安全工作,完善安全应急预案,加强安全值班和巡视,消除各种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项目顺利完成竣工验收。 

  邓麦村一行还检查了化学所实验室安全。 

    

  集中汇报 

      

  现场汇报 

       

  

  现场检查 

    

  实验室检查 

 

  综合处   

  20191229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