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所“十三五”建设项目接受院专项督导

  202068日至9日,化学所“十三五”科教基础设施项目分子材料与器件研究测试平台接受中科院基本建设项目专项督导。院条财局总工程师袁伟、院基建局原局长孔繁文等督导组专家一行12人参加,会议由院条财局基建处处长骆淑芳主持。化学所副所长黄仁权,纪委副书记李静,项目基建、工艺、财务、档案等有关同志,以及项目管理公司、全过程造价咨询公司、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园区办主任程岩从组织机构、规章制度、风险防控、项目情况、工程管理、工艺设备、财务管理、档案管理、基建信息化系统建设等九方面汇报了项目整体情况及进展。督导组专家与施工单位项目经理、监理单位总监对话了解项目施工及监理有关情况。 

  汇报会后,督导专家与参会人员到化学所分子材料与器件研究测试平台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对项目的进度控制、安全管理、质量管控、文明施工等方面给予充分的认可。 

  督导组分组查阅了项目档案及财务文件,认为项目建设初期的工作认真踏实,工程建设资料完整齐全,同时从规章制度、工艺设备、财务、档案以及合同管理等方面与研究所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提出了指导意见。 

  黄仁权感谢督导组专家提出的专业指导意见,表示此次督导非常必要和及时,将对整个项目的规范化管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他要求各参建单位严格按照督导组提出的要求,加强统筹协调和沟通配合,扎实整改到位,保障项目顺利实施。  

   

  督导会议现场 

   

  检查工地现场 

    

    

  综合处/园区办公室 

  202061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