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所组织开展“十三五”平台建设项目(怀柔)廉洁从业教育培训

  落实廉洁从业要求,进一步筑牢遵规守纪思想防线,202073日上午,化学所在“十三五”平台建设项目(怀柔)工地会议室召开廉洁从业教育培训会议。化学所副所长黄仁权、纪委书记石永军、纪委副书记李静、参建各单位项目负责人及相关管理人员参会。会议由黄仁权主持。 

  石永军通报了基建领域廉洁从业警示教育案例,以及研究所相关廉政制度建设和廉洁自律承诺情况,并对参建各单位提出要求:严格廉洁自律,筑牢思想防线;认真开展监督,主动接受监督;增强规矩意识,强化制度执行;落实一岗双责,做好风险防控。随后,参建各单位代表分别发言,承诺严格遵守廉洁从业各项规定,认真做好相关工作。 

  黄仁权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参建单位要将承诺落实到行动中,切实做到严于律己,警钟长鸣,不但要把项目建成优质工程、安全工程,也要建成廉洁工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环境。 

 

    

                          综合处/园区办 纪监审办 

                              202077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