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所工会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赏邮票 学报告 话成就”主题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化学所工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融合开展具有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努力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吸引力和感染力。33日,所工会联合中国邮政中关村支局举办《赏邮票 学报告 话成就》主题讲座及邮票展活动。活动吸引了150余位师生的积极参与。 

  化学所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范青华亲临现场聆听讲座并讲话,他强调工会组织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要不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中要不断创新形式载体,丰富方法手段,采取群众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组织方式。此次主题宣讲活动和中国邮政邮票展活动结合开展,邮票素有“国家名片”和“百科全书”之称,也是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的生动教材,方寸之间见证着各个时期党和国家重大的历史节点和重要事件。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活动,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凝聚共识,为科技创新不懈奋斗。 

  宣讲活动邀请了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教育培训中心么春元老师,围绕“赏邮票 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话新时代成就”这一主题,以邮票为载体,通过邮政视角解读邮票背后特殊的小故事,带领大家回望百年党史,学习二十大精神,弘扬科学家精神。活动期间穿插有趣味问答环节,活跃了现场气氛,提升了活动效果。讲座结束后么老师带领大家参观了二十大邮票展,活动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回顾党史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汲取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 


所工会    

2023年3月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