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帼国风采 不负芳华岁月”--化学所工会妇委会举办庆三八节游园踏青活动

  202338日是第113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丰富女职工、研究生的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让大家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化学所工会、妇委会共同组织赴怀柔红螺寺游览及参观青春时光农业示范基地游园踏青活动,共有310多位女同志报名参加活动。 

  走出了疫情的阴霾,大家带着兴奋而期待的心情到达位于北京怀柔的红螺寺景区,开心地合影后进入景区参观。红螺寺具有深厚的历史积淀和文化浸润,千年古寺山水环绕依山而建,北倚雄伟的红螺山,南照秀美的红螺湖,奇妙的地理环境和气候条件成就了红螺寺完美殊胜、绝尘脱俗。身处其中,忽然之间仿佛时间都安静下来,温室暖棚的鲜花灿烂绚丽带给大家意外的惊喜,或漫步小憩或登高望远,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获得了平静的愉悦,尽情领略感悟休闲的乐趣。随后,大家又参观了现代化的农业示范基地,动手体验采摘的快乐,感悟了劳动者的辛劳。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进了大家相互间的距离,加深了彼此的友谊,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短暂的放松也将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继续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 

    

                            化学所工会、妇委会 

                                 202331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