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所荣获中国科学院第十一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

  近日,中国科学院工会委员会、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在全院范围开展了第十一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的评选,化学所荣获中国科学院第十一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 

  在院工会、院体协的统一部署下,化学所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鼓励全所师生将全民健身与日常工作、生活相结合,倡导全民健身、科学同行;所工会工作突出重点,突出特色,通过各种方式加强宣传力度,调动了职工的积极性;各分工会、文体协会积极开展活动,积极参与研究所的创新文化建设。在全所师生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共同努力推动了化学所全民健身工作再上新台阶。 

 

                                                  化学所工会 

  2023324

附件下载: